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泡泡>泡泡新闻>正文

【嘉州校区】欢乐复活节,创意画彩蛋!

2015-04-13 17:01

来源:

作者:

复活节有不少传统的庆祝活动,蛋就是复活节最典型的象征。古时人们常把蛋视为多子多孙和复活的象征,因为它孕育着新的生命。

4月10日,新东方嘉州校区就带给了孩子们一场关于彩蛋的盛会。离活动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孩子们便陆陆续续涌向了学校,热情高涨,迫不及待的四处打望着关于复活节活动的一切。

在活动的开始,主持人Niki老师按照年龄段把孩子们分成了5队,每队由一名老师带领,以保证活动期间孩子们的安全。

接着我们美貌与智慧并存的Camel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复活节英语课。瞧一瞧,孩子们多么的乐在其中!原来学习也是那么快乐的一件事!

英语课上,孩子们不仅学到了英语知识,还了解到了画彩蛋是纪念耶稣的方式之一。孩子们脑洞大开,跃跃欲试。画的还真不赖哟!

画彩蛋无形中锻炼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不仅如此,更有寻宝活动考验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来看看,他们表现如何?


活动末尾,孩子们通过了考验,每个宝贝都获得了大丰收!最后,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期待着5月主题活动的再次相聚。

更多精彩活动就在泡泡少儿教育大家庭!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