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四六级>正文

2016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请医生看病_英语四级如何算分

2016-10-31 16:5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生病、受伤时

●请医生看病

用叫医生吗?

Do you need a doctor?英语四级如何算分

Do you need a doctor? (用叫医生吗?)

Yes, I think so. (是的,请叫医生吧。)

Do you want me to get a doctor?

Do you need any help? (需要帮忙吗?)

请叫救护车。

Please call an ambulance. *ambulance“救护车”。

We need an ambulance now.

Please get an ambulance.

我要看病。

I'd like to see a doctor.

我觉得身体不舒服。

I'm not feeling well.

你能帮我请位医生吗?

Could you send me a doctor?

你怎么啦?

What's wrong with you?

What's the matter?

Is anything wrong?

是什么症状?

What are your symptoms? *symptom“症状”。

量一下体温吧。

Let me check your temperature. *temperature“体温”、“温度”。

吃了什么不对劲的东西没有?

Did you eat something unusual?

量一下血压吧。

Let me check your blood pressure.

你常服用什么药?

Are you taking any medication regularly? *一般把药称为medicine,但是医生问诊的时候常用medication。

我没服用任何药。

I'm not taking any medication. *medication 是医生的常用语言,意为“药物”。

I'm not taking any medication. (我没服用任何药。)

Is that so? (是吗?)

我哪儿不好?

What's wrong with me?

严重吗?

Is it serious?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推荐资讯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