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七一初心向党,肩负荣誉前行

2019-07-01 17:49

来源:重庆新东方

作者:张硕

今天是2019年7月1日,在广大党员心中,是一个值得欣喜的日子。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8周岁的生日!

在重庆新东方学校全体党员的心中,这一天的意义更为特殊,这是重庆新东方学校自成立党委以来的第一个建党节,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校党委也得到了上级党委的肯定,被沙坪坝区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同时,授予侯琳、张硕、邓雪莉三位党委委员同志“沙坪坝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这些荣誉是对重庆新东方党委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重庆新东方党委也对此倍加珍惜!

2018年10月,重庆新东方学校经沙坪坝区委组织部审批,在之前党总支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自成立以来,校党委带领全校党员一路砥砺前行,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一系列如广安邓小平故里行、百日行动派“家国日常”战队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将重庆新东方学校的党建工作揭开了新的篇章!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重庆新东方党委将继续初心不改,为党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衍生新的活力!

九十八年章回,艰苦开拓;

九十八年光阴,岁月荏苒;

九十八年风雨,谱写华章;

在这里,重庆新东方党委代表全校党员同志敬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沙坪坝区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沙坪坝区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单位及个人受到了表彰


重庆新东方党委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撰稿:张硕)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