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英语四级口语句式27:表达哀悼_四级查成绩
2018-08-24 15:4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我对您深表同情!
I sympathize with you.
I sympathize with you. (我对您深表同情!)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谢谢您的关心!)
我们为失去一个这么好的人而感到遗憾!(太遗憾了,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
What a pity we've lost such a great man!
What a pity we've lost such a great man! (我们为失去一个这么好的人而感到遗憾!)
Yes, indeed. (确实是这样。)
我很怀念我的爷爷。
I'm going to miss my grandpa.
I'm going to miss my grandpa. (我很怀念我的爷爷。)
I know how you feel.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太不幸了。
That's too bad.
My father is in the hospital now. (我爸爸现在住院了。)
That's too bad. (太不幸了。)
别太消沉了。
Try not to get depressed.
Try not to get depressed. (别太消沉了。)
I can't help it. (我无法控制自己。)四级查成绩
这次很麻烦,对吧?
It was terrible this time, wasn't it?
It was terrible this time, wasn't it? (这次很麻烦,对吧?)
It sure was. (确实是这样。)
我太难过了!
I'm so sorry. *语气比That's too bad还要礼貌一些。
My mother died when I was ten. (我妈妈在我10岁的时候就去世了。)
I'm so sorry. (那太不幸了。)
What a shame.
没关系/别太在意。
Never mind.
I couldn't pass the test.(我考试没有通过。)
Never mind.(没关系。/别太在意。)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