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考研>正文

2018陕西考研:商洛学生报名成功没考场 类似情况很多_考研政治参考书

2017-11-14 09:42

来源:华商报 

作者:

小宋是一名大四学生,今年报名考研,可是她发现,自己虽然报名成功了,选择的考场却满员了。眼看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她担心自己无处考试。

小宋告诉华商报记者,她是商洛学院大四的学生,打算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了北京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我在网上看到公告,并按照公告的内容在网上报名,经过9月的预报名,研究生考试有几十个考点可以选择,我选择的是西安邮电大学。没过多久,我就接到电话,说我选择的考场满员了,需要重新选考场,我又选了陕西科技大学,结果这个考场也满员了。我赶紧按照提示选择了最后一个考点西京学院,报名成功。”

随后,小宋在西京学院查询“现场确认”时间,发现自己没在考生之列,这让她非常着急,“我赶紧跑到西京学院询问原因,工作人员说,西京学院也满员了,像我这样的情况有很多,让我别着急,等待通知。”小宋说,听到这样的答复,自己心里还是没底,“万一等不到通知,那我一年的准备就白费了。”

为什么显示报名成功,却没有安排到考点?对此,省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环节于10月31日全部结束后,各报考点将陆续公告现场确认时间安排,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经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都有参加考试的机会。目前考场的安排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提醒考生们不要担心,密切关注报考点公告,保持电话畅通,等候通知即可。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