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考研>正文

2019考研最后的时间该做些什么_考研英语作文范文

2018-12-07 15:2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公共课历年真题》》 2018 |2017 |2016

专业课历年真题》》 2018 |2017

检查你的考研装备清单!

1.准考证(准考证需要自己提前打印,且不能有任何涂抹和非准考证该有字迹)

2.身份证

3.一支2B涂卡铅笔

4.一支答题用笔、三支备用笔(0.5毫米黑色中性笔)

5.小刀(拆信封)

6.胶水或胶棒(交卷后封信封)

7.尺子

8.橡皮

9.透明文件袋(用于装以上考试用具)

提示: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物品禁止带入考场。 考研英语作文范文

考前一天白天待办事项

1.出发看考场

2.计时:住处至考场需要的时间

3.准备考试用具

考前晚上睡前待办事项

1.检查2B涂卡铅笔的铅芯长度,铅芯较短的要提前更换铅芯。

2.检查所有黑色中性笔,确保笔水充足且书写顺利。

3.将准考证、身份证和文具装入透明文件袋内。 4.准备好第二天要穿的衣物。

5.准备一些现金零钱,以备需要。

PS:敲黑板!提前一周调整睡眠时间,一定要保证充分的睡眠,养成午睡的习惯(对下午的考试状态有一定帮助)。

考前焦虑和紧张是很正常的,可以选择一些旋律舒缓的音乐听一听,放松一下紧张的情绪。

饮食一定要规律,清淡为主,尤其不要吃过于油腻、辛辣、太冷或刺激性的食物。

暖心小贴士:考研神器——考研尺


考研尺是何方神圣?其实它大概就长上面这个样子,一种用来快速打格子的模板尺。只要持有的考研尺上面没有任何字迹,是可以带进考场的。文科类考生需要回答大量文字的主观题,考研尺是个不错的辅助工具。对于自身字迹美观程度有担心童鞋们,考研尺至少可以让试卷看起来工整干净。

PS:敲黑板!无论用不用考研尺,习惯打格子的考研党注意了!在答题纸上用铅笔打格子时,下笔一定要轻!这样后期用橡皮擦掉格线会很省力、省时间。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