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考研>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2020网报公告_西南大学考研论坛

2019-10-14 11:3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1.请考生在填报网报信息前认真阅读“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目录”。仔细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注意:??

(1)考生在网上报名时需填报院系所、专业;研究生方向为:“不区分研究方向”,不填报导师。

(2)凡没有确定硕士毕业后工作单位的考生报考类别均填“非定向”。(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考生报考类别均填“定向”)

(3)同等学力考生(专科起点报考的考生)在“备用信息”栏内注明“同等学力”字样。??

2.根据研招网相关规定和网上报名技术要求,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3.请考生按报名点要求的时间,到报考点指定的地点办理网报信息现场确认手续。需携带的材料请参考“天津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4.报考点为“天津中医药大学(代码:1241)”的考生现场确认事宜,请随时留意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所需的材料见“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天津中医药大学考点(代码:1241)’网报公告”。

5.报考点不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的考生,按相应报考点的要求办理。

6.考点为天津的考生请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具体网上交费事宜请参看“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天津市网报公告中的“2020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考试费用网上支付说明”。

7.请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准考证”。

8.我校不提供纸质“成绩单、复试通知单”,考试成绩可在天津市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或声训台等途径查询;复试名单在我校网站查询。??

9.如您的联系方式(电话、通讯地址)有改动,请及时告知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负责。(电话:022-59596191)??

10.不按要求报名,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特别注意通讯地址一定要填写详细、准确,否则会影响录取通知书的接收!!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