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考研>正文

377万人今天考研逐梦 为考研加油祝福语_考研政治怎么复习

2021-01-08 09:0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2021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持续更新,建议收藏
公共课 政治 英语一 英语二
数学一 数学二 数学三


点击查看>>>2021考研今日开考 2021 研究生考试时间科目表

12月26日,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377万人参加考试。为每一位考研人,加油!

你的每一份努力,时间看得见!所有考生,请做好防护,稳住心态,放手一搏!

努力了这么久,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祝福考研人,千言万语化为一句祝福: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因为有未来,当下永远是奔跑的姿态。愿所有的付出都收获满满,预祝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祝所有考生,逢考必过,心想事成,成功上岸!考研政治怎么复习

377万人今天考研,加油啊!希望是我,最后是我,千万是我,拜托是我,必须是我,只能是我,只属于我,熬到最后,一定是我!

星光不问赶路人,闭上眼睛,好好回想之前的努力,自信会喷涌而出。你所坚持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反过来拥抱你~考研人加油!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