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今年春节怎么过?来新东方让漫天红包陪你把年过!

2016-01-19 17:35

来源:重庆新东方

作者:

你是否曾有过这样的遗憾:抢不到别人发的红包?或者明明手比别人快,抢到的金额却比别人少,连拿来安慰自己失落的心都不够?

可是!可是!可是!就在本周,为了安慰童鞋们被红包伤透的心灵,小新君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盛大的红包雨,让广大同胞们与可爱的红包来场浪漫美丽的邂逅,啊哈哈哈…

红包多到数不清,而且人人有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半夜不睡觉,只顾抢红包了,呵呵,说多了都是泪…

还是直接上红包吧,让童鞋们摆脱矮穷挫,成为高富帅,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呵呵,光是想想都让人感动到不要不要的

什么?说了那么多,你居然还不知道红包到底在哪里?

咳咳,我只说一次!只说一次!一次!就一次!都给我把耳朵竖起来!

↓↓↓

活动详情: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服务公众号全新上线,通过微信成功支付即可获赠随机红包返现

可获赠随机红包返现!

可获赠随机红包返现!

可获赠随机红包返现!

可获赠随机红包返现!

(重要的事,四遍不嫌多!)

返现红包的正确领取方式:

客户通过微信支付成功后,单笔支付金额满500元,就会收到微信服务通知,打开服务通知"你收到一个红包"的详情,收取红包。抽取的红包金额将直接存入客户的微信零钱包中。

(如果红包不收取,将在24小时后退回)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2月29日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