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第34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重庆站盛大开幕

2016-03-29 10:37

来源:

作者:

出国留学持续走热,为了能给重庆学子们提供更加专业的海外院校交流及备考咨询平台,由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分公司、新东方重庆学校主办,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协办的第34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于3月27日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拉开帷幕。

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法国、新西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名校齐聚现场,与重庆学子面对面交流、答疑;与今年录取名校的学子沟通交流,分享申请的心路历程。

已连续举办34届的国际教育展,以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倡导现场面谈评估、力推校际合作等为原则,力求为重庆学子提供更为专业的名校咨询平台。在本次的国际教育展上,一天内能让你收获颇多:斩获世界各国名校专业评估,新东方的名师大咖亲传留学考试经验,院校定位、文书指导能够助力准留学生名校的申请,海外名校招生官现场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国际教育展签到处

学生家长认真阅读留学资料

高分榜、留学规划信息吸引学生家长驻足观看

国际教育展现场

海外名校齐聚  现场面试学生

海外名校招生代表齐聚国际教育展,在现场答疑解惑。新东方国际教育展现场展示各个国家院校留学优势;展示新东方2016年世界名校录取榜,高分学员成功案例;分析各国的院校录取时间,以便合理规划;现场有近百名的留学申请团队规划师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留学教育展现场邀请了近百所学校代表面对面交谈;留学回国职业规划、各国留学最新动态、语言规划、金融服务等内容及服务,以便让学生及家长们权威解读真实的留学最新政策和资讯。

美国高中校长团的众多校方也为到场学子进行一对一的面试指导。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国外大学的招生代表为参展的学生家长提供咨询。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