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6.4雅思狂欢节暨CI发布会

2016-04-26 11:34

来源:

作者:

新东方6.4雅思狂欢节,史无前例大优惠,仅此一天。

当天雅思CI课程和前途出国联报立减3000元

雅思CI课程(Complete IELTS)是由雅思官方考试出题机构-剑桥考试中心研发,新东方独家引进中国大陆的课程。随着该课程的专业学习,名师手把手教学,特训师强针对性的专项训练,从学习习惯及学习方法上引导学生,短时间即可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从2015年11月引进至今,已有280余名学员选择CI,出分率达到70%。从6.4开始,该课程将全面覆盖新东方原有雅思培训课程,作为独家引进中国大陆的机构,将更加专业,有效,负责的为你的留学梦想保驾护航。

6.4雅思狂欢节,我们不仅让你了解雅思CI课程的独特魅力,更会让你不虚此行。史无前例大优惠,UKVI、雅思机考官方解读,雅思CI课程学员成果展等将会一一呈现给你。让我们一起相约6.4,感受属于留学学子的狂欢盛会。

来新东方,考试培训,留学申请,一站搞定!

2016.6.4(周六)   13:30

解放碑JW万豪酒店5楼宴会厅

6.4雅思狂欢节暨雅思CI发布会

即将启幕

预约电话89865555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