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永川学校开业了

2016-06-27 09:15

来源:

作者:

6月25日,新东方永川学校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这是新东方重庆学校在重庆区县开设的第一家学校,这也正式拉开了新东方重庆学校迈向区县的序幕。

上午10点,镲声铿锵,鼓声震震,欢腾的腰鼓队精神抖擞,随着舞狮的精彩表演,新东方永川学校开业庆典正式开始。

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副校长赵甜甜、校长助理兼新东方永川学校校长赵善玲、优能中学部总监杨丽芳、北京新东方前途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曹亮共同为新东方永川学校开业剪彩。

新东方永川学校开业剪彩

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和新东方永川学校校长赵善玲分别进行了致辞。

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致辞

新东方永川学校校长赵善玲致辞

新东方永川学校的开业设置了丰厚的优惠,在开业前一天下午5点,吸引了几十名学生家长连夜排队。现场几百位学生和家长排队咨询课程、选课报班,工作人员耐心地回答家长和孩子的问题。现场的人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

学校门口排起了报名长龙

老师们为排队的家长孩子解答疑问

家长在咨询课程、选课报班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优惠内容

家长在填写报名表

七十五岁的爷爷为孙子报名

井然有序的报名前台

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参观校区

新东方永川学校位于重庆市永川区核心商圈俊豪中央大街内,校区面积近2000平方,共有37间教室,主要开设中小学课程培训,开设科目涵盖中小学各年级各学科课程辅导。

泡泡少儿教室内景

泡泡少儿教室走廊一角

独立的VIP教室

学校内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学员自习区、少儿绘本区,让学员在新东方能够快乐舒适的学习。

家长休息区

学员自习区

少儿绘本区

新东方永川学校的火爆开业象征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更多的学生可以在这里收获成长,取得更大进步!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