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沙坪坝区科技园办党工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2016-07-18 09:11

来源:

作者:

7月14日,沙坪坝区科技园办党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暨先进表彰会,区科技园办党工委负责人张刚、区科技园办党工委委员江勇及党工委下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区科技园办党工委负责人张刚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江勇同志宣读《中共沙坪坝区科技园办党工委关于建党95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党工委决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优异成绩的重庆唐码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等3个基层党组织、李春凤等12名共产党员,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后,区科技园办党工委负责人张刚进行了专题党课宣讲,带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奋斗,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五次重大会议,号召大家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伟大业绩,坚定理想信念,凝神聚力,树立党员典范,激发广大党员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

新东方重庆学校党支部书记赵甜甜、优秀党员代表贺振凯、侯琳、校长办公室吴优共计四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表彰了12名优秀共产党员,其中新东方重庆学校有三位老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教学管理部罗登科、国内考试部贺振凯、市场营销部侯琳。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和责任,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