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7.24大神来了之商科申请全解

2016-07-18 14:06

来源:

作者:

美国商科专业历年来都是留学申请最为火爆的一门专业,每年申请这一专业的留学生人数都在增加,申请竞争也相当激烈。那么,要想成功申请美国商学院,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大神来了之商科申请全解:录取数据,申请准备,文书写作,选校定位一网打尽!纯干货,喂饱你!

7月24日大神能够为你带来:

课程根据以往学生的录取数据,进行了整理和分析。

1. 纵向三个维度:商学院排行榜、典型学校、常申专业

2. 横向三个维度:GPA、TOEFL、GMAT

根据美国TOP30商学院校录取数据来解读录取趋势

活动亮点:

美研商学院海归导师告诉你如何进入世界商学院名校

彰显优势学术和非学术背景的优势及申请加分项分别有哪些

面面俱到 留学咨询、申请指导、名校特质…留学问题面面俱到

如果你说这就完了?那小编告诉你,辣肿么可能?还有呢?

所有留学问题,只需一个对策——就要你的不平凡!

7月24日(周天)上午10点

解放碑纽约纽约大厦28楼

预约热线:023-86968855

特邀讲师:

刘晨:前途出国分公司管理中心美研高端支持。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应用数学硕士,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国际项目研究经历,致力于美国研究生申请,多年业内工作经验,深谙申请策略,能根据申请人自身情况量身制作留学申请规划,最大程度的提升申请人的背景,规划选校与文书。学生曾获普林斯顿金融、哥伦比亚大学金融工程、麻省理工学院金融等名校商科硕士录取,以及数学、统计等专业的名校博士全奖录取。

王凯:伊利诺伊理工金融硕士,11年加入新东方前途出国,专注美研商科高端申请,深入研究商科各热门专业的录取趋势和文书策划。截止目前,指导众多学生成功申请到MIT, Yale, Duke, Columbia, Cornell, WUSTL,CMU,UT-Austin等顶尖名校。

GMAC介绍:

GMAC(gmac.com)是由全球213所领先商学院组成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GMAC是GMAT考试及其他旨在帮助学生寻找、联系、申请全球商科和管理专业研究生项目和获得入学资格的产品的所有者。GMAT考试已被全球6100多个研究生项目采用。GMAC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雷斯顿,在伦敦、新德里和香港设有办事处。GMAT考试是专为商业和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设计的标准化考试,目前在115个国家设立了630个考试中心。请到mba.com了解GMAT考试的详情。

侯海松,GMAC大中华区市场经理。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软件工程学院,在IT技术领域耕耘五年后,赴美就读于美国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USC Marshall)并获得MBA学位,留学期间曾在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交换学习。在加入GMAC之前,侯海松曾就职于惠普、SAP等多家跨国企业,并在技术、市场拓展和战略咨询等多个领域中曾留下足迹。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