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世界很大 我们“杉杉”来迟 —新东方携手兴业银行官府国际支行—客户服务月活动

2016-04-27 10:17

来源:

作者:

留学,旧称留洋,一般是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各类教育,时间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这些人被称为“留学生”, 中国人出国留学,若从1847年容闳赴美算起,至今已有153年的历史,到了20世纪最初20年间,留学生的社会地位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到30年代,中国留学教育已进入到一个比较成熟的阶段。随着国内新式教育的逐步发展,出国留学生的程度也有了明显提高。出国留学生多数能直接插入国外大学高年级或考入研究院学习,而且大多学有专攻,获得国外硕士、博士学位者颇不乏人。

中国发展至今,越来越多的家长有能力提供孩子们在海外求学的经济基础,市场上也随之应运而生了各式各样规模大小不一的留学中介、培训机构,权威性得不到保障,加之现在的大部分家长收到各式各样广告的“洗脑”,对留学的认知也开始有了偏差,把出国留学当成是为孩子减轻高考压力的唯一途径,忽略了留学真正的意义。

那么留学到底应该需要做好哪些心理及成绩的准备呢?孩子是否适合出国呢?这需要权威并正确的思维,来辅助家长和学子们自省,结合实际出发,为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制定最适合自己的计划。

为了让广大的家长和学子们了解到更全面的专业留学考试知识,合理思考留学规划,及未来就业趋势、发展方向,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的名师,许雯杉老师,应邀为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留学金融—寰宇人生计划的客户们,带去生动精彩的留学面面观系列活动之—“世界很大  我们杉杉来迟”留学方向分享及当地生活技能等,最直观,最实用的学术讲座。

活动中,来自重庆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的托福名师,许雯杉的分享实用有趣,不时引起在座家长的共鸣,真正为由留学需求的家庭,带去了有参考价值的留学考试信息。

留学面面观系列活动是新东方自2016年开始,为重庆各学校、企业提供的牛人技巧分享平台。新东方自1993年成立,2006年于美国纽交所上市以来,大批海内外精英加入新东方团队,不仅为新东方托福、雅思、GRE、GMAT、LSAT、ACT、SAT、SSAT、AP等留学考试提供基础学术扎实的教师以外,新东方还是通过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授权的,托福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英国剑桥大学委员会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授权的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最后,想要了解和参与更多“留学面面观系列活动”,请关注重庆新东方国外考试威微信订阅号—微信搜索“ai_liuxue”,关注和预约我们的活动。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