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比重庆38°天还要火热的第38届教育展强势来袭

2017-06-20 14:24

来源:

作者:

全球百所知名院校汇聚,新东方精英留学顾问云集,万众瞩目的第38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将在6月24日解放碑威斯汀酒店7楼火热来袭。名校扎堆,名师坐镇,高考留学双保险,归国就业一站式服务,本次教育展又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亮点一、世界名校汇聚,院校招生信息抢先知

本次展会将为广大学子提供语言培训、高考选校、文书指导、留学签证、就业指导等一系列留学就业一站式服务。前途出国特邀超过百所来自美、加、英、澳、新、欧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校招生人员到场。他们将带来实时准确的院校信息并进行现场招生,与学生和家长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近距离交流。

亮点二、权威机构现场讲座,把脉解析留学趋势

展会现场除了面对面答疑解惑,权威机构的现场讲解也不容错过。本届教育展力邀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研究生分管总监,GRE/GMAT留学指导课讲师,新东方常青藤申请俱乐部创始人,《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第一作者,英国教育研究学硕士田旺,新东方前途出国分公司管理中心英国业务总监,剑桥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伯明翰大学经济学学士严菲菲及六所重庆国际学校精英招生老师开展不一样的主题讲座。

亮点三、海归精英导师亮相教育展,多重优惠齐上阵

更为亮眼的是,前途出国海归精英顾问团队也将亮相本次教育展,其中不乏拥有哈佛、耶鲁、剑桥等世界顶尖名校背景以及丰富行业经验的名师,他们将充当智囊团,结合自身经历与指导经验,与到场学生和家长分享申请技巧,高考后选校一对一辅导,量身打造专属留学方案,引领学生迈向正确的留学道路。更有实在的2000元现金减免,多重惊喜优惠活动,现场好礼送不停等着你来Get。

汇聚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用心服务中国学生,新东方前途出国始终致力在考试培训、留学规划、回国就业等过程中构建专业的一站式留学服务体系。第38届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展6月24日盛大起航,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