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召开

2017-09-04 16:58

来源:重庆新东方

作者:

2017年8月30日,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在总部沙坪坝31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是学校党支部委员会由上级组织批准成立党总支委员会及时召开的一次重要党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甜甜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共有六十六人参加。 

中共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中共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第一项议程是: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赵甜甜书记宣读了取消8名超期未转正预备党员的预备党员资格建议,并请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并宣布投票结果。

接着,开始就进行本次会议的第二项议程:讨论殷志川同志的转正申请,殷志川同志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和工作表现,以及接受党组织的教育情况。其后,党支部书记赵甜甜汇报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组织委员李红、党员汤海洋也对殷志川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意见。大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现场唱票。

殷志川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情况

殷志川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情况

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为响应党中央、重庆省委组织部的号召和要求,在重庆沙坪坝区组织部、重庆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的指导支持下,我校党总支于今日正式成立。由教委王跃坤同志宣读上级党组织的关于成立党组织的批复,这标志着学校党建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这也是本次会议的第三项议程。

为了更好为党员们提供组织服务,并提升党建水平,党支部根据学校的组织架构特点,大家介绍符合推选为支部委员人选的名单,并进行投票和现场计票,然后由王跃坤同志宣布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会上,教委王跃坤同志还责成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

会议尾声,由重庆民办教育协会党委向大家提要求作指示。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结束后,由学校党总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推选书记和组织、宣传等委员,大家现场投票、计票,赵甜甜书记宣布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并由专人完善会议记录,公示选举结果。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