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欢笑声中斩获英语的乐趣,开启全球文化之旅——新东方走进育才中学课堂

2018-04-23 17:51

来源:

作者:

4月20日下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重庆新东方名师朱瑞与育才中学的同学们如约而至,继续开展“全球文化之旅”英语选修课的进程。本次课程朱瑞老师带领学生们一起走进了占星学的世界,通过探秘星座来带领学生们共同感受英语学习的魅力。这一主题让育才中学的同学们备受吸引,朱瑞老师风趣幽默,学生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并不时发出惊叹的声音,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新东方重庆学校国外考试部朱瑞老师投入课堂

新东方重庆学校国外考试部朱瑞老师投入课堂

新东方重庆学校国外考试部朱瑞老师投入课堂

课堂上笑声不断

课堂上笑声不断

课堂上笑声不断

课堂上笑声不断

首先朱瑞老师介绍了通常深受学生欢迎的星座,并开始阐述了这十二个词语的来龙去脉,将其融入在英语单词和西方文化之中,使得在座的听众们深深被吸引。

学生们专心做笔记

学生们专心做笔记

课堂上学生们惊叹连连

课堂上学生们惊叹连连


随后,朱老师将大家感兴趣的星座与英语学习相结合,针对不同的星座,现场分析了不同星座的不同性格类型,欢笑声中不知不觉中就学习了很多单词的用法以及近义词的辨析。 

最后,朱瑞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挑选了三位同学,针对不同星座的同学的理想职业,进行了分析和点评,现场的学生们参与的热情高涨。

学生们热情参与课堂

学生们热情参与课堂

课堂上朱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互动

课堂上朱老师与同学们现场互动


当天的课程结束后,育才中学的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围着朱瑞老师,继续解答英语学习的困惑,以便从中感受到英语学习的方法和乐趣。

课后朱瑞老师为学生解答疑惑

课后朱瑞老师为学生解答疑惑

新东方与育才中学合作开展的“全球文化之旅”英语选修课程,是为了让学生们在轻松、有趣的课堂上能够快乐的学习和感受到英语的魅力,拓展自己的眼界,感受到更多的世界文化魅力!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