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雅思>正文

雅思阅读句子主干疑难句型分析_重庆雅思培训

2016-09-29 15:5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所谓的意群就是指几个相邻的表示同类意思的词,而读意群就是说把这几个词用一眼看下来,可以使阅读速度成数倍的提高。这种能力的训练是帮你拿到雅思阅读6.5分以上的最重要的训练,当然在短时间内拿到理想的分数,我们在课堂上所讲述的雅思5大题型的技巧是分不开的,但是如果只有技巧,只能帮助你在短时间内找到绝大多数题目的位置,可是毕竟某些能力的题目需要精读的技能,这就是从句式结构开始训练。

例句: The methods that a community devises to perpetuate itself come intobeing to preserve aspects of the culture legacy that that community perceives asessential.

这样的句子,我们完全不用一个一个单词的来读,因为英语中有许多虚词,只有语法意义而无实际的意思;还有许多词组,只有几个词放在一起才有完整的意义,如上述的例句的前3个词the methods that,我们可以看出,the methods是名词,that 是一个连词,因为that 的后面是句子acommunity devises to perpetuate itself,即that所引导的句子为定语从句,是修饰thatmethods,即什么样的methods,而come into being是谓语, come into being意思指的是:come intoexistence or 简单点 is made,to preserve是目的,即protect,aspects of the culturelegacy,这是一个A OF B的名词短语,在此短语中,culturelegacy,是重要的部分,而后面有两个that,前一个that不言而喻是连词,后一个that 是介词,指代that community,culturelegacy是名词,后用that的句子在后做修饰,因此为定语。上句只须读为:

The methods come into being to preserve culturelegacy.大致的意思都应能理解了,所以不论多复杂的句子都能把他的复杂性转为简单来阅读即可,即句子的主谓宾。

今后每日均有一句的分析,请同学们密切的关注和积累,相信不久你们也可以非常熟练的掌握的句子的主干。

以上就是的雅思阅读疑难句型分析:句子主干相关信息,非常详细,对于大家经常会在考试中出现的迷惑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大家可以在备考自己的雅思阅读考试的过程中对此加以适当的练习和借鉴。重庆雅思培训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