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雅思>正文

2018年11月1日雅思题目网友分享_雅思网络课程

2018-11-05 14:1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点击领取>>>>2018雅思备考大礼包!

2018年雅思备考规划>>点击查看 整体 听力 口语 阅读 写作

2018年11月1日雅思考试难度如何?新东方网留学频道为大家在网上搜罗整理11月1日雅思考情。根据广大网友回忆,11月1日雅思考情如下:

听力回忆

section1 询问有关camp的时间、价格

section2 男子开会迟到解释原因雅思网络课程

section3

section4 澳大利亚物种

参考答案:frogs, rainforest/raninforests, birds, corn, media, insects, fear, rivals, complex, blood

阅读回忆

第一篇skating的起源什么的

第二篇人类的diet发展

第三篇futurist,预测未来

10月27日雅思写作回忆

小作文:地图题,写学校地图变迁

大作文:论述题,年轻人应该花多些时间在家陪伴家人少花时间出去玩。Some people think that young people should spend more of their free time at home with their families, and spend less time entertaining outside. Others disagree. Discuss both views and give your opinion.

亚太地区回忆

阅读回忆

1、牙医 2、stress 3、关于语言

A小作文:表格,比较孟买和莫斯科的气温和日照时间

A大作文:体育经济对体育发展是好是坏

编辑推荐:

雅思口语变题期技巧

新东方雅思写作语料库

雅思口语高频语料库

雅思考试内容分项详解

雅思作文七分并非遥不可及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