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雅思>正文

雅思口语如何纠正发音和语法错误_雅思课程

2018-11-07 16:2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2018年留学备考规划>>点击查看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雅思口语的发音和语法是中国考生不得不面临的问题。发音不准确,语法知识不牢固,导致口语分数提不上去。因此要想提升雅思口语分数,大家必须首先纠正这两大问题。雅思课程

1.雅思口语的发音

中国学生的发音基本上都是挺不错的,但是如果想要挑战更高的分数,那么你们需要去注意以下的两个问题:

a.元音:学生的元音发音基本上都会存在着较大的问题。在英语交流里,元音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为稍微不对的话就会造成误解,就让雅思口语考官想到你说的可能是另一个词。这里,建议考生可以结合网上的发音教材,课件,去进行练习,基本上只要3周的时间即可。

b.口音:对于那些口音太重的考生,建议你们可以采取对比电视剧中的对白,听一句,学一句,然后再去模仿其中的发音和口音,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你就会有质的提高,同时还可以将你们之前错误的发音加以纠正。

2.雅思口语的语法

语法错误的纠正其实都是很简单的,就是依靠你去不断的去进行说的练习。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应该要找一个指导老师,那么你表达中的错误就可以被纠正过来了。

当大家解决了发音和语法两大难题之后,再想要在雅思口语中提升分数的话,那么就变得更加容易了。

最新热文推荐:

2018,一起出发!——留学考试备考规划

2018-2019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一览

去美国前,你需要做好这五件事

香港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算算这笔留学账

用高考成绩申请伯明翰大学还需要考A-Level吗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