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雅思>正文

我该报名雅思A类还是G类?_雅思视频

2019-09-10 11:2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我该报名雅思A类还是G类?

丛雅思写作的角度看,A类也好,G类也好,雅思写作都要考议论文,我们经常发现A类和G类的同学议论文相比较来说,可以说非常的相似。所以有一个特点,就是我们经常把G类和A类的同学放在一起学阅读,当然我们对G类同学的阅读会做一些另外的诠释。经过这种分析发现,在我们的课堂上,G类的同学最低的分数在7分。考G类的同学人员很复杂,有很多同学都是十年没有学英语了,其实如此的回答都是给自己一种没信心的暗示。所以大家不要担心这些东西,还是走进课堂来,A类的文章对同学们的要求可能有相应的词汇量作为基础。

所以你在怎样学好A类和G类阅读的时候,你不应该把单词作为一个重大的障碍,应该当成一个重大的事件来处理。即便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讲英文的人,他也不可能取得这么一个成绩,如果不附着于一个对句子的理解。

现在就遇到了一个最最有区别的项目,就是写作,两篇文章,第一篇文章是一些图表作文,不外乎就是我们讲的饼型图,柱状图,表格乃至于曲线图的这种作文。第二类就是我们说的一篇叙议文,然后是说明文,议论文等。这就是我们讲的A类同学的写作,谈到G类同学的写作,也是两部分,第一部分一般都是应用性的文字,比如说一些求职信,投诉信,还有感谢信类似这样的应用型的文体。第二个作文跟A类可以说是一样的,但是从出题的深度和广度来讲,要远远容易于A类同学的第二部分。

最新热文推荐:

2018-2019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一览

英国学位到底值不值,看国际生调查数据

澳洲留学一年学费多少钱?合多少人民币 雅思视频

留学学费怎么交?这些渠道你需知道!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