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托福>正文

托福写作: 如何写好托福写作的并列句

2015-07-29 10:02

来源:

作者:

新东方网托福频道具体为考生先来介绍一下如何写好并列句,从基础开始逐渐深化句型的多样性。

最常见的并列句就是用and,but等作为连接词,将两个分句连接起来。比如:

历史必然含混也因此必然有趣。

History has to be vague and is therefore very interesting.

在中国孩子们没有权利也因此做一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

In China children have little rights and therefore have to do many things that they do not enjoy doing.

计算机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方便,还使人们学得更多。

Computers have not only brought convenience but they have also made people learn more.

从这些例句,我们可以得到以下这些结论:

1、尽量使用复数名词作主语

之所以提出这样的建议,是因为复数名词更能说明某个群体的共性,具有说服力,个体例子可能比较典型,不足以论证你的观点。

2、能用过去式就用过去式,能用完成式就用完成式

3、用not only把第一个谓语动词切开,用but also把第二个谓语动词切开

常见的三种句子切分结构:

主语和谓语切开(要求主语超过一个词)

Those parents, however, have supported such a stupid decision.

助动词和实义动词切开

Those parents have , however, supported such a stupid decision.

系动词和表语切开

It is, however, hardly true that……

4、不是省略而是替换(代词) 例:6. If you could change one important thing about your hometown, what would you change? Use reasons and specific examples to support your answer.

A nice environment will make people happier.

A nice environment will also make people healthier. A good environment will not only make people happier and healthier, but it will even make people more productive.

通过这三句的比较,我们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并列句对于托福写作level提高的作用。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