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托福>正文

如何有效提高英语发音_托福报名考试

2016-07-25 10:32

来源:新东方北京学校

作者:北美VIP教师 张兆国

大家都羡慕那些有一口漂亮英语发音的人。如何提高英语发音?下面几个小窍门希望有帮助。首先是一些原则问题:

首先,就是要比较明确自己的英语大致处于怎样的水准。大家都知道我们国内一般的通病就是考试还不错,写作阅读一般好于口语。但其实大家的情况又都不是特别一致,就好像两个人托福考了一样的分数,但是一个能读英文报纸,另一个人确做不到。所以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英语到底有多好,或者薄弱点在哪里。

然后,要把单词发对。有些时候可能你的发音听上去不错,可是别人却可能不懂你在说什么,原因就是雕琢了发音,单词根本的重音或者音节却不正确。所以我们练发音不能徒有其表,还要有名又有实。尤其是一些外来的词,比如cliché,café,这种,一定要发好。

那在学习中我们可以有哪些方法呢?

第一就是一定要模仿,模仿,再模仿。在这个环节上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比如语音,语调,重音,停顿,吞音,连读等等。如何做到呢?这就引出了第二个方法:

第二,把自己的声音录下来。现在电脑、手机的录音功能那么发达,一定要充分利用。有时候你光自己边说边听是不知道对不对的,把自己说的东西录下来,再和原文的录音对比,就很容易发现问题所在。再反复模仿,录音,对比,改正,直至自己和原文的发音几乎没有区别。

第三,一定要有合适的教材和录音。最好是能立刻使用的语料,这样练的也比较有成就感。练习发音的段落不需要太长,贵在精。

经过以上的一些训练,大家的口语一定会日新月异。托福报名考试

如果您对留学考试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留学考试VIP电话:400-817-1818,我们会有最专业的学习顾问为您解答!

新东方留学VIP课程在线预约

(责任编辑:马荟)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