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托福>正文

托福口语复议的优势有哪些_托福暑假班

2016-09-29 15:53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托福口语复议的优势:

1.当考生其它分数很高,某单项成绩很低,比自己预想的成绩低很多时,通过托福口语复议考生可以拿到自己"应得"的成绩,不用再受车轮战考试之苦。

2.申请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可以用剩余的精力去准备其它考试(比如SAT)。

3.避免再次考试时已经考到不错成绩的其它单项成绩反而下滑的情况。

托福口语复议的风险:

1.如果托福口语复议成功了,也不一定都是好事情,因为口语和作文的复议会在原始成绩上加分,也有可能减分。

2.复议过程中成绩会被冻住,不能申请送正在复议的分数。如果在复议前已经帮你送出了很多这次的成绩,复议成ETS会免费帮你重新送一次复议后的新成绩到所有你以前申请送过分的学校。学校以新的成绩为准。

3.复议持续的时间流程长短不一,根据处理效率从几周到两月,不是所有人都等得起的!

4.复议后分数没变化(多数情况):那么这个成绩也不能进行再次复议了,这是一个最终成绩,你的选择就是重新考,对很多人来讲这是时间的浪费。

托福口语复议的真相

复议后分数波动的比例及成绩提高或者降低比重:

百分之十左右的参加复议的同学分数会发生变化,在这些变化的人中间:大约五分之三的人会涨分,五分之二的人会降分。托福暑假班

希望通过上面的托福口语复议的讲述,可以认识到自己在什么情况下适合这样做。小编预祝各位新托福口语考试顺利。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