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托福>正文

托福听力都听懂了还需要记笔记吗_toefl听力笔记

2016-10-28 14:3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为帮助各位考生迎战2016年托福考试,新东方网托福频道在此与大家分享新东方托福名师针对各位考生问题的解答。本内容来自留学百问微信答疑,更多内容请参见托福微信答疑汇总。

问:托福听力怎么记笔记,以及确定出题点?我自己基本能听懂,也能判断一些托福听力出题点,但是还是有漏的情况,打错。

答: 托福听力讲座做题要分析文章结构,比如考艺术家:style-works-events-professor attitude笔记对话像小说三要素,人物,情节,地点。结构是问题-原因-建议。

问: 您好,如果听力基本都可以听的很流畅, 需要记笔记么。尤其是lecture。

答:讲座有的是有结构,平常总结,比如一个科学家出现留意他的理论-实验-结论-教授对他态度。还有些常考点,比如问答,举例等。你的笔记中应该有所总结。

问:听力的听写练习,每句就是它说完我默写那样吗,它说的快边听记不下来。

答:对,不过我们要听一句,不管是否打全。也逼自己听下一句。不能一句反复听。这样一句一句听写完再从头听写一共5遍。对答案,查生词,跟读。控制在30分钟。考试碰到怪怪的学术词汇,就能练就听音写词能力。

问:conversation可不可以不记笔记直接听。

答:试试如果你不错,可以,但一般不行。对话语速快考点碎,一定记笔记。想想为综合口语做贡献。

推荐阅读:

2016年托福考试日期安排toefl听力笔记

2016年托福考试报名步骤

如何快速抢到2016年托福考位

更多托福资讯》》》新东方网托福频道

托福名师辅导》》》新东方最新热报课程 

新东方托福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