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托福>正文

托福听力听不懂怎么办_toefl.etest.net.cn

2018-10-12 15:21

来源:新东方网编辑

作者:

2018年留学备考规划>>点击查看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托福听力听不懂是不少考生都有的现象,这是为什么?该掌握什么托福听力技巧去解决它呢?

相信不少考生都有遇到过托福听力听不懂的情况,那么在遇到听不懂的时候,大家就要想想你为什么会听不懂,你听不懂的状态是什么,如此才知道如何去找托福听力技巧解决它。

听不懂的状态有:单词没听到、听到了没反应过来、每个单词都听见了但是自己就是不明白;

先说单词的问题,不少考生都有反映,等自己看到题目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题目中出现的那个点根本没听到!这点听起来好像是匪夷所思,但在托福考试中真的是经常存在的。小编认为问题的关键在于考生对整个文章的结构和结构是不清晰导致的。

那么听到了,为什么大家就是没反应过来?有些考生甚至能够拼出个大概出来,可是就是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问题其实还是在于背单词的时候,大家就只注重拼写,或者是只局限于认识这些单词。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在背单词的时候定要把读音和意思联系起来。

还有种考生,好像就是每个单词都听到了,可是当它们连成个句子的时候就懵了。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真的有很多。方面可能是因为听到的句子和考生平时的认知相违背,考生往往不太确信它讲的就是这个观点。

针对这些问题,小编认为,在托福训练中大家还需要去配合精读。所谓精读,其实就是跟着文本逐字逐句的读,好是能够做到影子式的跟读。除了默写精读,往往那么还有项重要的工作要做,那就是去分析文本,然后找出这个文章的组织结构逻辑关系,再去重点分析出题点,只有利用托福听力技巧去进行扎扎实实的训练大家的听力才会有质的飞跃。

最新热文推荐:

2018,一起出发!——留学考试备考规划

2018-2019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一览

去美国前,你需要做好这五件事

香港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算算这笔留学账

申请时大学toefl.etest.net.cn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