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托福>正文

托福100+的高效备考三阶段_托福词汇书

2018-12-07 09:2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2018年留学备考规划>>点击查看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怎样才能有效复习,突破托福100分的瓶颈。新东方名师宋鹏昊老师在此分享托福100分的高效备考方案,分为以下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词汇、语法、(发音)

+适应性学习简单材料,学习subskill

第二阶段:真题训练,语言——题目

精听方法:完成所有练习,可以使用1.2-1.3之间的倍速播放录音。对答案,记录成绩,并写下每个task分别的错题情况。如果错误少,再次听录音,只听错题。如果错题太多,直接跳过这一步。结合文本听录音,边看边听,划出自己没有听出来的地方。分析文本,看出题思路,反思出错原因,整理耳朵不熟悉的单词。在所有task中,选择一个task进行逐句听写。

精读方法:整套做题,一次完成所有文章,可以增加压力,压缩时间到80%,或者一口气做更多篇。对答案,记录结果和错题情况,每篇的错题书。看题目解析,看出题思路和同义替换,反思错题原因。研读文章,整理核心词汇,对着中文翻译逐句精读,尽量确保每句话都可以看懂。在这套题目中,选择5个段落进行英译汉的翻译练习。

+综合练习,融会贯通

第三阶段:考前模拟

尽量按照考试时间流程来模考,保证次数足够。可以进行压力训练,使用听力倍速,阅读写作压缩时间,每天反思自己出的问题,多反思会让你效率更高。

建议大家,考前至少要模考10次!每2天1次!!

大家可以合理匹配自己的阶段,按照高效学习路径,一步步去做。

最新热文推荐:

2018,一起出发!——留学考试备考规划

2018-2019最新世界大学排名一览

去美国前,你需要做好这五件事

香港留学一年要花多少钱?算算这笔留学账

用高考成绩申请伯明翰大学还需要考A-Level吗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