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托福>正文

托福独立写作:可能涉及什么话题_托福报名流程

2020-09-01 17:05

来源:

作者:

托福独立写作可能涉及的话题有哪些?

185个topics从托福独立写作模式上分可分为:

解释现象类:(如解释一下为什么现代人的寿命比以前的长)

对立观点类:

给出两个对立的事物或者一个事物对立的两个方面,要求考生支持一方并进行说明

或给出两个对立事物或一个事物对立的两个方面,要求考生说明二者为什么不同或比较它们的优缺点,并给出理由(Some people like different friends. Other likes similar friends. Compare the advantages of these two kinds of friends. Which kind of friend do you prefer? Explain why.)

185个topics从内容上可分为:托福报名流程

学习类:(如自学还是跟老师学,学广还是学精)

工作类:(如在大公司还是小公司)

生活类:(如食品烹饪便捷是否提高生活质量,如喜欢在家里吃饭还是在餐厅吃饭)

电视电影类:(如电视电影疏远了家人的情感,你是否同意)

消费类:(如花在娱乐上,还是事业上)

环境类:(如政府投入环保的力度是否应该大于投入经济发展的力度)

古老建筑类:(如是否应该保留老建筑)

成功类:(如成功的衡量标准是金钱和荣耀,你的看法如何)

性格类:(如聪明的朋友比幽默的朋友重要,你是否同意)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