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带钱不方便?没关系,只用手机也可以报名!

2015-10-09 10:00

来源:重庆新东方

作者:

亲爱的家长同学们,你们是否遇到过来现场报名却忘记带钱的情况?没关系,现在只带手机也可以报名了!是的,那就是现场微信支付啦~现在,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用微信现场报名。

一、微信支付操作步骤

第一步:学员确定要报名后,客服人员在核销器上输入需要支付的费用,点击支付,核销器生成二维码;

第二步:学员打开微信(开通微信支付),点击“发现”里面的“扫一扫”,对准核销器中的二维码;

第三步:学员扫码成功后,输入微信支付密码,确认支付后,微信端随机生成6位数字校验码;

第四步:客服人员在核销器中输入6位数字校验码,然后确认,即可完成报名。

二、三个理由,为什么选择微信支付。

1.更方便

在新东方,三个步骤,即可完成报名流程。扫一扫—输入支付密码—生成校验码

2.更安全

在新东方,多一个步骤,少一分风险。

现在在很多地方用微信支付的时候,是没有机会输入支付密码,收银员直接扫码钱就飞出去了,在我们这里,虽然多了一步输入密码,但同时也确保了安全。

3.各区微信支付前五名即赠老俞新书《梦在青春在》一本(活动开始时间10月17日)。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