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大学与新东方举行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6-12-16 16:25

来源:

作者:

2016年12月15日上午,重庆大学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成功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参加仪式的还有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新东方重庆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向世骋,重庆各大媒体记者,重庆大学多个学院的领导、老师,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历届重庆大学毕业生代表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首先,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致辞谈起了重庆大学与新东方的渊源,许多重庆大学毕业的优秀学生走进了新东方,成为新东方优秀的老师。他期望此次合作能够促进双方更多的交流和发展。希望新东方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学生的生涯发展、全面成长和学校的人才培养提供有效的支撑和保障。

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致辞

其次,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讲话,他说,新东方一年培训人数将近四百万人次,新东方作为以人为本的企业,希望能够跟真正优秀的学校和人才连接在一起,把更多优秀的学生引进新东方,也帮助学校对整体人才的培养做的更多更好。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讲话

接着,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讲话:重庆大学是重庆市唯一一所211和985高校,自1929年建校以来,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支撑、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新东方培养的人才走出国门,学习知识、开阔视野,学成之后又回到中国,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重庆大学和新东方对于人才培养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服务,重庆大学今后会继续为新东方提供优秀人才,增强新东方的师资力量,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拓宽沟通渠道、深化合作内涵,促进校企的共同进步、协同发展。

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讲话

随后,新东方重大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瞻发言,他谈起自己作为2015届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2014年11月以管理培训生的身份进入新东方重庆学校后的发展和感悟。

新东方重大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瞻发言

仪式上,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与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签署了《重庆大学—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书》。

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与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签署协议

重庆大学向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授予了“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的匾额。

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授予匾额

仪式结束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接受了重庆商报、晚报、晨报、重庆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新东方的老师与公立学校老师的区别,他说,两种教师在知识的渊博度,对于课堂的投入,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上等方面都是相同的。但在选拔上对教师的要求不同,新东方的老师除了知识的扎实和牢固外,还需要对学生投入更多的关注,改变授课模式,帮助学生树立梦想并去努力实现。

此外,在对于新东方与重庆大学如何更好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与开发,张如国谈到,新东方能够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和基地,提供更多让九零后感兴趣的岗位和工作,也可以联手孵化更多年轻人的项目,让学校的资源和学生期望的平台更好地结合。在被问起新东方选拔老师的标准,张如国老师说,首先,扎实的知识体系,宽广的知识面是基础;其次有良好的展示和传承能力,能够将知识传递下去;最后,拥有良好的品德和性情,有阳光开朗的性格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这三点是成为一名新东方老师必不可少的因素。

最后,重庆大学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与新东方集团领导及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的老师合影留念。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