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正文

新东方重庆学校党委成立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8-10-24 16:05

来源:重庆新东方

作者:张硕

2018年1023日,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在重师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是学校党总支委员会由上级组织批准成立党委及时召开的一次重要党务会议。本次会议由杨帆同志主持。

重庆新东方党委成立大会现场

党委成立大会现场

重庆新东方党委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会

党员同志们认真参会

大会由杨帆同志主持

大会由杨帆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齐唱国歌。接着,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委党政办谭鑫老师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并要求学校党委做好党组织组建工作。

区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区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区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的批复》文件

随后,中共重庆市沙坪坝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江涛峰作了重要讲话,江书记在讲话中对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深化认识,进一步强化师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规范发展,进一步发挥民办培训学校的引领示范作用。

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江涛峰发表重要讲话

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江涛峰发表重要讲话

在江书记讲话后,大会主持人杨帆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宣读了符合条件的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并由会务人员分发选票,以差额选举的方式对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第一届委员进行选举。

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和统计下,选举产生了5位党委委员,他们分别是:温巍同志、杨帆同志、侯琳同志、张硕同志、邓雪莉同志。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这5位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进行了祝贺。

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

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

之后,由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校长、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温巍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方式来表达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

温巍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温巍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后,在雄壮的《国际歌》里,本次党委成立大会圆满闭幕。

成立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职责分工,结果如下:温巍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杨帆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侯琳同志担任党委组织委员、张硕同志担任党委宣传委员、邓雪莉同志担任党委纪检委员。并由杨帆同志向全体党员宣布该结果。

最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校长、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温巍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温巍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及对党的激情与热爱,并鼓励全校党员同志能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优秀的成绩。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温巍同志总结讲话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温巍同志总结讲话

会议还讨论了范书豪等4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安排了全体党员信息摸底排查工作,并在杨帆副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校党委下辖的优能中学党支部、职能泡泡少儿党支部、国内外考试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并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各支部委员,并进行了职责分工。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