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资讯>正文

重庆新东方大学城学习中心重装盛大开业

2015-03-16 15:00

来源:

作者:

2015年3月14日,重庆新东方大学城学习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重庆新东方沙坪坝区校区副总监杨波、于晶晶、英语学习部高级经理蒋冬芹等领导老师和咨询报名的学生约三百人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14日上午,春寒料峭,虽有一丝丝凉意,却挡不住学员们学习新东方的热情。一大早,就有不少同学来到报名现场,前来咨询课程及报名事宜。不到九点,大学城学习中心报名大厅就排起了长队。为了回馈广大学员和学生家长的支持,同时庆祝大学城校区的开业,新东方大学城学习中心开业当天还设置了抽奖刮刮卡,凭中奖金额能抵消50-500元不等的报名金额,优惠力度之大,是前所未有的。同时开业剪彩现场,还设置了活动抽奖,给同学们提供了精美的礼品。如:学习软件 精美雨伞,U盘 科林斯词典等,

报名大厅前来咨询课程的学生络绎不绝

大学城学习中心报名前台人头攒动

上午十一点五十八分,重庆新东方大学城学习中心开业典礼正式开始,重庆新东方的领导老师和前来咨询课程的学员共计三百余人共同参加了开业典礼。重庆新东方沙坪坝校区副总监杨波、于晶晶、重庆新东方英语学习部高级经理蒋冬芹,大学城学习中心主管卢维老师共同进行了开业剪彩。沙坪坝校区副总监杨波老师致辞,他表示新东方大学城学习中心的重装开业,将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大学城学习中心将会步入下一个发展的黄金期,同时表示新东方将会更好的为同学们做好教学服务,让更多的同学获得高分!

重庆新东方沙坪坝校区副总监杨波老师在开业典礼致辞

开业典礼上,咨询报名的学员络绎不绝

重庆新东方大学城学习中心位于大学城熙街,交通便利,地理位置极佳且周围人口稠密,为当地学员提供了一个便利舒适的学习环境。此外,重庆新东方配备了优秀的教师团队,精良的教学设备,将致力于大学城校区打造重庆新东方的优秀校区。

大学城学习中心重装开业,在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上进行了更新和改进,力求为学员们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在课程内容上,也设置了中外教口语,新概念英语,雅思托福春季班,大学英语四级,考研英语等课程,以求能够满不同阶段的学员对英语的学习要求。

(重新装修后的学习中心新环境)

此外,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需求,大学城学习中心在开业当天下午开设了托福雅思、考研、四六级与口语新概念试听课,新东方的项目名师们在现场耐心地对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大学城学习中心开业前夕,13号下午两点半,大学城校区开业前的揭幕活动——新东方2016年“走向未来”考研巡讲暨无忧学习中心开业盛典在重庆大学图书馆1F-7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现场挤满了即将参加16年考研的同学们,来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部的万磊和王晟两位名师与重庆新东方国内部高级经理殷志川一起给同学作了精彩的讲授和备考的指导。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