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资讯>正文

重庆新东方与重庆文理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6-05-31 16:43

来源:重庆新华网

作者:邓红娅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5月31日电 今日上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Kaplan教育集团与重庆文理学院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文理学院隆重举行。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谭宏、重庆文理学院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沈远川、Kaplan教育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凇、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校长温巍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重庆文理学院文化遗产学院、国际学院书记、出国留学服务中学副主任沈远川表示,项目的合作将对重庆文理学院实现多元办学,特色发展,拓宽国际视野有着非凡的意义,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学习更多的先进教学经验。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曹亮说道,校际、校企间的合作,更多的是为学生搭建一个平台,帮助他们获得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这符合人才“引进来”与“走出去”的培养模式。随后,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谭宏与Kaplan教育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凇、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曹亮、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校长温巍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Kaplan教育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王凇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大致方向。王凇谈到,在合作期间,新东方将充分发挥“考试培训+留学申请”一站式服务的优势,通过双方搭建平台的方式,实现教师互访,促进学校间学术上的沟通与交流。

他介绍道,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咨询公司会选派具有丰富美国本科院校申请经验的顾问团队为重庆文理学院的学生提供相应的留学申请服务,从最开始就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让学生在取得应试培训的同时,从容准备留学申请服务,让学生接触到国外的先进理念,打破语言壁垒,拓宽视野。

“合作开启了重庆文理学院教育教学国际化的新方向,标志着学校国际化发展走上了新台阶。”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谭宏表示,平台的搭建是学校引入校外资源开展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尝试,他希望双方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多方资源在学校合作平台上的聚合,在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服务和国际教育合作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满足学生需求,为广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国际化发展路径。

本文来源:http://www.cq.xinhuanet.com/2016-05/31/c_1118964098.htm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