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重庆新东方学校>新闻动态>资讯>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庆新东方党委“七一”学习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24 18:19

来源:重庆新东方

作者:张硕

  再过不久,中国共产党将迎来98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七一”前夕,中国共产党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委员会于2019年6月21日上午在重师校区111教室召开了“七一”学习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杨帆副书记作开场讲话,在讲话中,杨帆副书记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重庆新东方党委的党建工作与成果,同时为学校党建的不断发展而感到振奋。

  

  党委副书记杨帆同志讲话

  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第一集《举旗定向》,时长近50分钟的纪录片详细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迅速发展,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纪录片,上了一堂生动且有意义的党课。观看结束后,校党委宣传委员张硕同志作总结发言,为与会党员同志介绍并阐释了本次观看学习的意义,说明本次学习是在建党98周年与习总书记号召党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大背景下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学习活动。

  

  党委宣传委员张硕同志针对本次观看学习发言

  随后,大会进入到表彰环节,校党委本次共表彰了徐霞、王彦军、喻浩、秦鸿、张黎、刘皓等6位来自学校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杨帆副书记为这6位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颁发奖杯和证书。

  

  杨帆副书记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杯和证书

  最后,杨帆副书记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同志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增强党员身份认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习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奔跑,不断砥砺前行。

  此外,校党委还为每位党员同志准备了一份特殊的“七一”礼物,使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校党委为每位党员准备了“七一”礼物

新东方重庆学校微信(微信号:xdf_cq)

最新考试资讯、教育新闻,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课程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在线咨询
 课程预约